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掬茗香的博客

喝茶的时候,沉醉于水天一色,香茗还在案上,烟霞已飘于无边的天际。

 
 
 

日志

 
 

寄语白云  

2012-07-19 22:04:5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云的寄语 - 一掬茗香 - 一掬茗香的博客

当思绪像云朵一样

从远方飘来

又飘向远方

不知会不会在很远的地方想我

或是已经把我遗忘

 

我的牵念仍在灵空里徘徊

有些翻飞在风中

有些浸润在雨里

有些寄予在闪忽不定的雷电间

更多的时候

我还是将万千的缱绻

于这片片飘絮里云集

 

阳光踩着戈壁的脊背踉跄而来

云朵乘着高原的夏风慢慢移去

我却只能痴痴地望着

等那自由飘逸的姿势变成一幅背景

梦里的背景

 

守望我们的天空(一)【紫蝶摄影】 - 紫蝶ntw - 紫蝶的温馨家园

寄语白云 - 一掬茗香 - 一掬茗香的博客 

YECAOQINGQING雅和

那是一页页白帆

行驶在蔚蓝的天空

天空多么浩瀚

它就走到多远

日里太阳为你导航

夜里月亮告诉你哪里是岸

只要我们抬起头

就会看到扬起的白帆

 

守望我们的天空(一)【紫蝶摄影】 - 紫蝶ntw - 紫蝶的温馨家园

寄语白云 - 一掬茗香 - 一掬茗香的博客
紫蝶ntw雅和

南黄海的清风

吹来带着雨滴的云朵

变幻中的蓝于白

飘逸而纯净

一如我的思绪

永不停息

 

云波之上

涌动着夏风的热情

一片片白云

如粉蝶般飘飞

宛若

一篇篇抒情的诗卷

在澄蓝的天空中飞扬

 

寄语白云

借你轻灵美丽翅膀

扇动我执著的思念

那些华丽的邂逅

那些温暖的文字

那些所念所思所想

用安静与你缠绵

飞越千山万水

寄语白云 - 一掬茗香 - 一掬茗香的博客

素雅清香
素雅清香雅和

你总是那么轻

你总是那么洁白

你总是那么的飘逸

你总是那么让人怀想

 

羡慕你,能越过万水千山

羡慕你,能随意飘荡

羡慕你,如诗如画的卷面

羡慕你,

 

不知道,

是你衬托来蓝天

还是蓝天把你衬托

你浩瀚的画面

让我浮想联翩

寄语白云 - 一掬茗香 - 一掬茗香的博客

風飛沙

風飛沙赠诗

我是一片云

偶尔伫足在一座山

山拥着我说,可不可以不要再流浪了

我有温柔的臂弯青翠的绿衫

还有无数的山中子民与妳为伴

请为我停留

我愿为妳做彩虹的嫁衣鲜花的皇冠露珠的戒指

夕阳为妳扮彩妆

黄莺唱结婚进行曲

还有动物子民为我们做见证

云儿啊请为我停留不要再流浪

  评论这张
 
阅读(442)| 评论(1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