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掬茗香的博客

喝茶的时候,沉醉于水天一色,香茗还在案上,烟霞已飘于无边的天际。

 
 
 

日志

 
 

你的眼睛 和清风岛主  

2012-03-08 16:37:2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你的眼睛 和清风岛主 - 一掬茗香 - 一掬茗香的博客

你在眉宇间铺一条路

通向清晨

我闪身走入

这明媚的山色湖光

即刻

整个世界便雾尽天朗

 

你的眼睛

似一泓晶澈的月河在微漾

我的希望之舟

载着我的根

我的果

我的美好

在这无尽的波光中

延伸,起航

你的眼睛 和清风岛主 - 一掬茗香 - 一掬茗香的博客

你的眼睛 和清风岛主 - 一掬茗香 - 一掬茗香的博客 

《你的眼睛》清风岛主

你的眼睛

含一汪朗秋的山色湖光

宛若圣明

洞察着每一个地方

还有天然的笑颜

叫多少心花随你开放

不论贫穷还是富有

即使由远古贯穿到未来

谁 可以抵御你的力量

童真的明眸

世界本来的摸样

你的眼睛 和清风岛主 - 一掬茗香 - 一掬茗香的博客

一舟

一舟 雅和 

你的眼睛

    似一泓清波

        满含着春水

             醉了多少游客

 

你的眼睛

     宛若一道虹光

        放射出七色油彩

            染就了这眼前的风景

 

你的眼睛

      就是一杯清冽的干红

          醇厚的浓浓情怀

             净化了多少烦躁的心

图片来自网络

  评论这张
 
阅读(388)| 评论(8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