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掬茗香的博客

喝茶的时候,沉醉于水天一色,香茗还在案上,烟霞已飘于无边的天际。

 
 
 

日志

 
 

临风回眸  

2012-02-20 21:24:3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临风回眸 - 一掬茗香 - 一掬茗香的博客

烟水岸边

光阴彼处

是我不能回去的原乡

而此刻

我仍在这里守望

任季风

穿越我一生的沧桑

 

天空

蓝的纯粹而高旷

只有悠悠清风

伴我孤独的思绪

在时空中

寂寥的吟唱

 

仍是执着

仍在希望

能有一条心路

在走出很远很远之后

依然能回到最初相遇的地方

在多舛的岁月里

那份友情,安然无恙

临风回眸 - 一掬茗香 - 一掬茗香的博客

思远
思远雅和

 
岁月沧桑

情怀依旧

时光流淌

梦回故乡

 

多少次

望着远方

思绪回到了故乡

在最初相遇的地方

我们相互张望

 

不论我走多远

其实

心还在老地方

 

只要你还记得我

我会在梦中守望

记忆中

有你的那一页

永不发黄

那抹友情,淡然,流芳    【原创】 - 景由心饰 - 景由心饰

景由心饰
景由心饰雅和

岁月的一头,

我站在山岗,回望,

任轻风吹拂我的脸颊,

任雨露沾染我的身旁。

没有过多的话语,

眼中,

早已珍藏所有的风景,

如画面般,

呈现,流淌。

 

远处,

飘来一股花香,

悠悠地,浸润心上,

我知道,

这是一路走来的足音,

化作几缕色彩,

飘逸出的芬芳,

牵时间的手,

与我同行在每程驿站,

抵达远方。

 

彼岸,

有我向往的殿堂,

并不华丽,

只有心中燃亮的点点烛光,

映着太阳的面庞,

透着月亮的青霜,

星星闪耀处,

是我吟诵千遍的诗章。

 

凝神一笑,

从彼岸回到此处的山岗,

哦,原来我的梦仍在前方,

只是,悉数时光,

记忆深处,

仍留存着珍珠般晶莹的颗粒,

穿越时空,绽放光芒,

一如,

那抹友情的淡然,流芳。 

  评论这张
 
阅读(525)| 评论(1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