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掬茗香的博客

喝茶的时候,沉醉于水天一色,香茗还在案上,烟霞已飘于无边的天际。

 
 
 

日志

 
 

我的雪天  

2012-12-01 10:41:2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雪天 - 一掬茗香 - 一掬茗香的博客

你问冷暖

冷暖正写在雪花飘舞的高原

这袭柔软而饱满的绵密

就是我暖意融融的诗篇

 

就这样,我静静地听

如在伊甸园中倾听天籁

就这样,我深深地闻,闻一朵琼花

直至玉魄化入丹田

 

就这样,在晶莹的灵空里

溶进了无际的梦幻

就这样,在灵空的晶莹间

梦幻飞向了远天

 

就这样,在飘逸的飞絮中

默默体验着高华与清远

就这样,在隽永的幽境里

落入了深深的思恋

我的雪天 - 一掬茗香 - 一掬茗香的博客

   我的雪天 - 一掬茗香 - 一掬茗香的博客 
風飛沙雅和


断枝不在摇摆于寒风中

寒风已在这个空旷的角落

丢一缕,落一缕

逃回到昨天的墙缝中

 

默默走,默默回望

脚印不在停留于白雪上

白雪已在这个空旷的角落

残一点,融一点

逃回到昨天的屋顶上

 

静静走,静静回望

水雾不在漂浮于冬日里

冬日已在这个空旷的角落

碎一块,死一块

读一掬茗香·我的雪天,有感。。。 - 幽幽竹影 - 幽幽竹影的博客

      我的雪天 - 一掬茗香 - 一掬茗香的博客
幽幽竹影雅和

花灯蜿蜒幽幽黯黯

蛊毒迷心五彩霓虹

小路崎岖雪中如龙

素颜润朗眼底晴空

我的雪天 - 一掬茗香 - 一掬茗香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485)| 评论(17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