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掬茗香的博客

喝茶的时候,沉醉于水天一色,香茗还在案上,烟霞已飘于无边的天际。

 
 
 

日志

 
 

叶之离歌  

2011-10-31 09:02:4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1年10月29日 - 一掬茗香 - 一掬茗香的博客

我在飞扬

世界随之浮升

借助力的神奇

抵达一个飘然欲仙的高度

尤妙的天风

伴以琴瑟萧笙的吟唱

且歌且舞中

旋出今生未曾有过的啸狂

 

我在降落

世界随之撤退

惊于这样的时速

仍可携着夕阳归去

再将一抹绚丽

留于那道融着美好的清江

然后

合起双眼

想象着灰飞烟灭的悲壮

 

我在飞扬中降落

于秋风中自由而歌

生命如斯

一回足矣

像这美丽的飘荡

和这严肃的离殇

2011年10月29日 - 一掬茗香 - 一掬茗香的博客

军魂风范
军魂风范雅和

寒风的一次回眸

注定了万千的归途

潇潇洒洒

气韵悠悠

虽然岁月

已无法阻挡你安息的脚步

但依附于枝干的温柔

仍然珍藏在你瑟黄的心头

用你的余温

呵护着大地

诠释着操守

前方的路还要继续行走

严冬的战栗

冰封的鸿沟

也终究抵挡不住

你轮回的等候 

2011年10月29日 - 一掬茗香 - 一掬茗香的博客

daditianzao 
daditian zao雅和

你总是把我赞美

劲风搏起对心的摇动

思绪相逢如叶的蒙醉

红色的脸庞写上秋的无悔

 

新生的宠儿不离不弃

乳汁的养育用根栽陪

听话时阳光扶慰脊背

惊雷时沐浴我的苍翠

 

从不敢说叶之离去

是秋赖在我的周围

让斑斓点缀红叶执着

等着春回

 

唱一首叶之离歌

等待一份奢望的眼泪

融化洁白的冰霜

追着春的脚步斜阳也最美

2011年10月29日 - 一掬茗香 - 一掬茗香的博客

大荒
大荒雅和

分明走向安息

却要豪放飞扬

有高度

有吟唱

有啸狂

这是何等的富丽

何等的排场

 

虽是无言降落

却不单调落寞

携夕阳

融清江

梦悲壮

这是怎样的魂牵梦绕

韵味悠长

 

回眸

唱一首无悔的歌

该经历的

我已都经历过

包括飘荡

包括离殇

哦 一生

有一次足够

这样完整的风光 

叶之离歌 - 一掬茗香 - 一掬茗香的博客

一窗晴日 
一窗晴日雅和

季节又至深秋

动情的枝干

挽留不住你的守候

你欢舞低颂

把美丽的翅膀抖动

自由的归落

宁静且又聪灵

 

凄美,红透你的脸孔

悲壮,未发一声哀鸣

今天我领悟了

你的所有梦想与真诚

你有伤离

更有钢性

还有未来的美好憧憬

 

你着地轻盈

饱含着深情

忧患中达观坦荡

困境里砥砺功成

生命价值,你来解读

  体验于安居的热土

             不言喜悦的收获

    呵护来年春天的再生

叶之离歌 - 一掬茗香 - 一掬茗香的博客

思远
思远雅和

 微微春风

呼唤着我

阳光灿烂的日子

我来到了

充满爱的世界

 

繁华的夏天

蝉儿躺在我的怀抱

高唱着情歌

蝴蝶在身边

翩翩起舞

一对对恋人

以我为伞

走向了爱河

 

如今

岁月在我的脸上

刻下了老年斑

我依然眷恋着 这个世界

夕阳无限好 

只是近黄昏

 

此刻

一缕秋风吹过

我感觉飘飘然了

于是

眯上眼

去了另一个世界

 

清风说

朋友  等春回大地的日子

我路过此地时

唤醒你吧

那时

我们共睹人间好风光

图片来自网络

  评论这张
 
阅读(496)| 评论(14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