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掬茗香的博客

喝茶的时候,沉醉于水天一色,香茗还在案上,烟霞已飘于无边的天际。

 
 
 

日志

 
 

水语  

2011-10-26 20:19:4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水语 - 一掬茗香 - 一掬茗香的博客

我翻阅着一本清影

那折叠的一页

正是你

振翅欲飞的高峰

蔚蓝色的天空

抱你成风

我引首

将你仰望成一尊伟岸的风景

 

我也很快找到自己

于一个好深好深的漩涡里

在舒臂千丈的掌心

你正握着我

温馨婉约

却又汹涌着的一汪柔情

 

我抑或知道

你的另一只掌中握着什么

而我正从胸口

掏出大把大把的绿

来涂染你巍峨的身影

除此

我再没有什么可给你了

这是我今生唯一的梦,你懂 

水语 - 一掬茗香 - 一掬茗香的博客

军魂风范
军魂风范雅和

洒一把青绿

用你的柔情装扮着大地

露几处阳刚

又被你深情的洗礼

是你

一弯清澈如底的神奇

活化着千般的柔情

自然的美丽

你把万层的波澜隐藏

用绵绵的情意

打开宁静的音匣

回响起浪漫平缓的涟漪

一曲曲跃动的音符

一处处景色的旖旎

让心扉流彩

让身影云髻

水语 - 一掬茗香 - 一掬茗香的博客

林夕依然
林夕依然 赠韵

水倾诉温柔

山静静默守

彼此有着共同的梦

水倒影着山

山染绿了水

一年又一年

水语 - 一掬茗香 - 一掬茗香的博客

思远
思远 的和诗

你一直倔强地 站立着

守望在彼岸

春夏秋冬

四季轮回

静默无声

 

我热情地

把你拥抱

搂着你的腰身

宛若听到了

古老而悠扬的

船工号子

 

千百年来

你一直陪伴在我身边

我的柔情

和你的坚强

让这个世界更精彩

  评论这张
 
阅读(463)| 评论(1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