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掬茗香的博客

喝茶的时候,沉醉于水天一色,香茗还在案上,烟霞已飘于无边的天际。

 
 
 

日志

 
 

山与水  

2011-09-04 10:37:1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山与水 - 一掬茗香 - 一掬茗香的博客

一座山

坚守着仁厚

用博大深沉的内涵

容纳参天古木常驻

轻抚羸弱小草萌生

既捧接雨水注成湖泊

亦可裂身让瀑布腾跃飞鸣

像一位仁者

稳健中

闲看希望与幻灭交变于时空

 

一条河

流淌着睿智

勤勉与柔意的天性里

奔赴是她的宿命

笑对鱼虾水草的招摇

不耽溺绚丽的天光云影

应千山万川的相携

朝着更辽阔的海洋

将更深奥的智慧找寻

 

山,听着水的歌声

水,读着山的倒影

山用洪钟般的绿意招呼

水以短笛一样的清妙回应

无奈,桃花岸边

一别便成永远

只有过往的白云

从多情中谛听着山水清音

于无常里诠释着万物的永恒

山与水 - 一掬茗香 - 一掬茗香的博客

军魂风范
军魂风范 雅和

你是巍然屹立的男子汉

阅尽沧桑

你依然伟岸

你是胸怀坦荡的男子汉

伤筋动骨

你仍然无私笑谈

你是包容刚毅的男子汉

风雨肆虐

你依然傲骨赤胆

你是深情无疆的美女

流向千里

你依然浓情相伴

你是闺阁含羞的美女

罗帘轻挑

你依然魂牵梦盼

你是晶莹深邃的美女

奔腾不息

你依然静澈风帆

雄浑的山魄

潺潺的水音

勾勒出多少深情驻足的驿站

活化出多少醉美自然的浪漫

阳光里无颜流彩

月光下镶辉顾眸

美丽

惊艳

让世界因你而咏叹

山与水 - 一掬茗香 - 一掬茗香的博客

皮润清 
《我不要》皮润清

我不要,

心太累,

我是山中清溪水,

云雾凝聚我的魂,

高山狭谷任我飞。

图片来自网络

  评论这张
 
阅读(456)| 评论(1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