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掬茗香的博客

喝茶的时候,沉醉于水天一色,香茗还在案上,烟霞已飘于无边的天际。

 
 
 

日志

 
 

月下的河  

2011-09-15 09:24:2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花开的声音同题诗 摄影花开的声音 2011年09月12日 - 花开的声音 - 花开的声音

由我眼中

升起的那一枚月亮

悠然

降落在你的掌心

流泻般的倾情

激荡着一支动人的歌

 

有风吹过

扬起你的衣襟

你的微笑

那抹含在眼眸的月色

和着晚潮澎湃

微漾着摄人心魄的流波

 

你与星光兼融

宛若来自遥远的银河

你用一腔柔情

将夜色

折叠成一座梦的暖阁

 

早想找一处婉约

将我的深情诉说

你是所有的喧哗中

一条最安静的河

今夜, 守着月色烟波

等你 ,轻声唤我

【原创】月下的河 - 花开的声音 - 花开的声音

花开的声音 
  花开的声音原玉

我本是为了

如银的月光而来

却看见你

泛起金色的流波

于是

我将仰视的面颊俯下

寻觅我梦中的欢歌

 

我望不见

天空的颜色

黑暗已将心灵密实地包裹

风儿悄悄地向我诉说

有鸟儿的翅膀

曾经飞过 

 

河边

写满小草的寂寞

期期中的她们

眺望着遥远的银河

你终于唱响

那曲梦中的欢歌

用苍凉的泪水

流泻出烟霞般的闪烁 

【原创】月下的河 - 花开的声音 - 花开的声音

军魂风范
军魂风范雅和

心饰月儿唱夜歌,风吹流袖洒江河。

星光情闪暖心殿,几缕烟云几缕波。

【原创】月下的河 - 花开的声音 - 花开的声音 

悟兰
悟兰 雅和

一串松散的亮光

吸引了搜寻的眼神

悠闲地河水

一边拍摄随意的画面

还唱着柔情的歌

 

云彩在打闹嬉戏

月儿她急急穿梭

阵阵凉风

却让河边的小草

倍感寂寞

哦 月下的河

层层细浪中

藏着多少动人的传说

【原创】月下的河 - 花开的声音 - 花开的声音

思远
思远雅和

傍晚

我来到河边

想寻找月光的影子

却发现

月亮正闪烁着泪花

给河水诉说她的苦衷

我发现

她在河水中的影子

很美 很美

河水激动得

也唱起了潺潺的歌声...... 

  评论这张
 
阅读(817)| 评论(10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