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掬茗香的博客

喝茶的时候,沉醉于水天一色,香茗还在案上,烟霞已飘于无边的天际。

 
 
 

日志

 
 

你的诗  

2011-08-09 08:30:5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你的诗 - 一掬茗香 - 一掬茗香的博客

午夜的灯

是一盏眼中升起的月亮

你的诗

像条涓涓而来的小河

读水的温暖

我心灵的荒芜为之一绿

 

笛声是黄昏后故乡的小路

袅袅炊烟

是一缕寂寞时迢遥的相思

你的诗

则是用晓岸的柳枝

一寸寸折进琴韵里的心曲

 

清风拂过

月色正浓

在马兰花的馥郁中

逐着你文字的行旅

长河的回声

在胸间次第荡开

我的眼眸

循着疯长的诗草走去

你的诗 - 一掬茗香 - 一掬茗香的博客

素雅清香
素雅清香雅和

你的诗

如黑夜里的一盏明灯

冥冥之中让我感觉温暖

或许

那是我要寻找的方向

 

仿佛山涧汩汩的清泉

你的诗,那么清澈

一种清凉的惬意

心底形成

 

或许,这就是诗的魅力

那疯长的文字在诉说

一幅幅的画面

一份份心曲

在空间回荡 

你的诗 - 一掬茗香 - 一掬茗香的博客

禾君
禾君 雅和

你的诗

是午夜升起的一轮明月

清清爽爽 柔媚心荡

驱走阴暗 让心变得敞亮

 

你的诗

若梦中静静流淌的小溪

缠缠绵绵 涓涓婉转

滋润干涸  绿遍曾经荒芜的心岸

 

你的诗

是一掬冒着热气的茗香

苦中有味 涩中韵香

细酌慢品  意蕴久远绵长

 

你的诗

是润物细无声的雨

是一剂疗伤的心贴

是梦的延续  爱的合唱

是心的想往 一种说不出的声响

 

你的诗

是一曲悠远的梵音

 响在安慰寂寞的路上

也响在喜欢读你的人的心上

你的诗 - 一掬茗香 - 一掬茗香的博客

军魂风范
军魂风范 雅和

振翅在诗的海洋

时而激荡

时而飘摇

拨开浓雾的封锁

向着太阳深情的微笑

没有束缚的镣铐

更没有浮尘浊眼的烦恼

微风轻松的诗章

似浓情的轻吟

似激荡的浪波

呼唤着你我的心涛

一分,一秒

一天,一年

时刻芳菲着大地

写意着生命的情操

你的诗 - 一掬茗香 - 一掬茗香的博客

卓雅
卓雅的和诗

喜欢读你的诗

舒展的字符 是你的心意

流淌的音律 是你的毅力

 

有风儿吹过 有你的诗意

让心自由自在的

穿行  在你的诗行里

静静地感觉

你心动的温馨 还有

那些春天的气息

 

习惯读你的诗

句子里的心思

是你的牵念  期待的种子

成长在  你执着的梦里

 

秋天来了

山里人家 收获谷子

城里不种庄稼 你播种的诚意

或许 已经长成惦记

今年最好的收成

是你种下的诗情画意

那字里行间的真挚

萦绕心房 温暖我得冬季

你的诗 - 一掬茗香 - 一掬茗香的博客

幽幽竹影
幽幽竹影赠诗

 

某年某月

虔诚的诗

敲醒我沉睡的窗

懵懵懂懂后

豁然大悟

 

不知不觉

行走在这迷幻幽路

今是昨非

愿梦不醒

醒后笑对

 

露润笛喉

我洋洋自得于清音

蹑手蹑脚

徘徊在竹林

 

一掬茗香待友

拂去疲惫

与你慢慢畅饮

仰望明月至清晨......

你的诗 - 一掬茗香 - 一掬茗香的博客

景由心饰
景由心饰 雅和

你的诗,

透着一种情谊,

写意着岁月模样,

在四季哗然流淌的长河中,

倾心的诉说,

唯美的歌唱。

 

你的诗,

透着淡淡的清香,

不娇艳,亦不浓烈,

总是于淡雅中散发着一股股沁人心脾的芬芳,

如此迷人,

又如此令人心驰神往。

 

你的诗,

总是在无声中引发我思想的共鸣,

心灵的默契,

还有,那不期而遇的心章。

在静静的笔墨中,

书写着一份或浓或淡的心情,

弹奏着一份唯美诗意的乐章,

给人启迪,又引人遐想,

于静谧中,

如丝丝清泉,

映入眼帘,流进心房。

 

你的诗,

就是一幅画卷,

就是一种生命的气息,

更是一颗闪亮的明珠,

照耀着一颗颗善感的心房!

 

你的诗,

时常呈现在我的眼眸,

更深深的嵌入在,

我的眉宇之间,

并,悄然的,

走进了我的心灵,

与之,

一同谱曲,一同歌唱。

 

图片来自清风岛主的摄影

  评论这张
 
阅读(652)| 评论(13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