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掬茗香的博客

喝茶的时候,沉醉于水天一色,香茗还在案上,烟霞已飘于无边的天际。

 
 
 

日志

 
 

石榴  

2011-07-22 08:07:5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石榴 - 一掬茗香 - 一掬茗香的博客

想必 你是携着一树盛宴

从那片热土走来

因而竭尽赤忱

捧出你的唯美

张扬着你的风采

 

你是一池玉液的燃绕

是千年杯底的余醉

是那袭舞动的红裙

一直飘逸到年轻的现在

 

青柯是生长着的奇姿

为一期灿若云霞

为一季天丹浆果

为花实并丽的夏季

坚守着垂光的等待

 

仍是那般英雄情结

仍对自己的骄傲深信不疑

你用成熟的炽热

酝酿了一次绝美的炸裂

将一捧晶莹的纯粹

在明亮的太阳下打开

石榴 - 一掬茗香 - 一掬茗香的博客

花开的声音
花开的声音雅和

 你用

明朗的笑意

绽开

一抹浓浓的香甜

 

我在梦中

依然牵念

你那红彤彤

装满热情的脸

 

每当花儿

开启一个缤纷的夏天

你用柔情

感动我

噙泪的双眼

石榴 - 一掬茗香 - 一掬茗香的博客

诗无敌
诗无敌雅和

曾记石榴花开

清泉映出花树的倒影

曾记与友人谈笑风生

在那石榴树下

邻家小妹沏茶插花——

曾记岁月行云流水

石榴再次挂上枝头

是何时,眼观石榴

心有苦酸?她的美质与雅致——

可在季节里,没有梦想

在季节里,不知珍惜

为什么不能像石榴那样

献上心中凝成的珍珠…… 

石榴 - 一掬茗香 - 一掬茗香的博客

景由心饰
景由心饰的雅和

火红的脸,火红的心,

写着火红的心意,

洋溢着火红的热情。

你是谁!

映入我的眼帘,

来到我的身边,

流露着鲜艳的色彩,

让我如此喜爱。

 

你的身影,让人迷恋,

你的心扉,清澈的敞开,

见到你的人们啊,

都会投去醉意的神情,

为你的美丽,

赞叹不已。

 

哦,原来你是一颗,

珍藏在我心间的,

石榴。

我走近了你,

也就看到一份灿烂,一份笑容。 

石榴 - 一掬茗香 - 一掬茗香的博客

竹茗清韵
竹茗清韵 雅和

晶如珍珠,

丹如红心。

数月孕育,

数月艰辛。

无缝隙地排列籽实,

科学得令科学家吃惊,

精密得让精算师失音。

公允地分封诸侯,

各自独立,

又精诚团结至紧。

待到秋熟,

又孕育一场爆炸,

知道吗?

知道吗?

炸裂的是自己的腹,

撑开的是自己的骨,

献出的是自己小儿女火红的青春!

只有这样,

才能报答天地人雨露土壤培植的深恩。

我含着泪,

只见鲜灿的笑脸,

听不到一丝半星的呻吟......

图片来自网络

  评论这张
 
阅读(434)| 评论(9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