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掬茗香的博客

喝茶的时候,沉醉于水天一色,香茗还在案上,烟霞已飘于无边的天际。

 
 
 

日志

 
 

月色清风  

2011-07-14 10:09:5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月色清风 - 一掬茗香 - 一掬茗香的博客

蘸着溶溶月色

为你写这首

清柔的诗

 

窗外

是楼宇的投影

是一圃蜀其花的梦

是溽暑的七月

 

更远处的灯火中

火车的笛鸣

将我的思绪拉得长长

不是千丝万缕

而是一帧

温婉中的景

 

想你

在另一座城市的天空

皎洁的月光下

今夜有风

只是不知

能否

吹去一片淡雅的心情

月色清风 - 一掬茗香 - 一掬茗香的博客

                                                                                                                            

 军魂之千秋凛然
军魂之千秋凛然赠诗

天下共一月,银素扮清柔。

楼宇花前梦,随风千里投。 

月色清风 - 一掬茗香 - 一掬茗香的博客

素雅清香 

素雅清香的和诗

我为你

写一首柔情似的诗

在另外的一座城市

我把美好的祝福

都写在了情意浓浓的诗里

 

给你

在火红的七月

火辣辣的季节

充满激情的向往

 

不知

你能否感受到那一份心

感觉到那样的爱 

月色清风 - 一掬茗香 - 一掬茗香的博客

静谷幽兰
静谷幽兰赠诗

月色溶溶洒娇柔,

清风淡淡荡韵幽。

如何夏夜春犹在?

一掬茗香诗解愁。 

月色清风 - 一掬茗香 - 一掬茗香的博客

景由心饰
景由心饰的佳作

 月挂星空
几近镜明
常常
望着月亮的时候
想起你
望着你的时候
想起月亮

 
悠悠遥启那流逝的时光
没有你的日子里
我常常望着月光
那溶溶的月色
就像你的脸庞
月亮慰藉着我的心
我的泪水浸湿了月光

 
轻轻抚慰内心的忧伤
月亮在天上
我在地上
就像你在海角
我在天涯
纵使
月亮升得再高
也高不过天
如同
你走得多么远
也走不出我的心房

 
悉数时光
常常
望月如你
你如月光

图片来自网

  评论这张
 
阅读(515)| 评论(1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