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掬茗香的博客

喝茶的时候,沉醉于水天一色,香茗还在案上,烟霞已飘于无边的天际。

 
 
 

日志

 
 

昙花  

2011-06-21 09:43:2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昙花 - 一掬茗香 - 一掬茗香的博客

                  这昙花

          就像所有的昙花

只开了一瞬

 

捧起一掬留恋

从指尖溢出的

竟然是我

孕育了很久的期盼

 

美丽是一回事

一现则是另一回事

我只知道

这倏忽的绽放中

你将亢奋与静婉

发挥到极致

昙花 - 一掬茗香 - 一掬茗香的博客

林夕依然
林夕依然雅评

一季的花期

瞬间绽放

吐出的是生命的芳华

灿烂过

谢落了也欣然

昙花 - 一掬茗香 - 一掬茗香的博客

蒲公英
蒲公英 的和诗

                         悄悄地 悄悄地

你在静夜中来到人间

像冰清玉洁的雪莲

刹那芳华

驻足一刻

流溢生命的光焰

 

瞬间的绽放

牵动多少人的渴望

想看你的梦想

当你抬眼尘世茫茫

此刻的吟唱为谁奏响

虽高贵

抵不过岁月的匆匆

凄凉的美丽

不舍的凋零

看透了暗夜的忧伤

 

我想挽回你落地的芳

拾起你瓣落后的香

把这美妙的时光

装进我的梦想 

昙花 - 一掬茗香 - 一掬茗香的博客

思远
思远的和诗

都说我漂亮

我的生命却很短暂

因为只有瞬间

但那是我最美的时刻

即使腐烂了

化成泥土

我也不再遗憾

必定我努力了

我把最美丽的时刻

留在了人间

人们会记住我的

你听

已经有人赞扬了

____哇,好美的昙花

所以

我会含笑着

离开人间

昙花 - 一掬茗香 - 一掬茗香的博客

景由心饰
景由心饰的和诗

昙花,

只是那么一现,

就那么一现,

便将所有的热情与心愿,

展示的如此出神入化,

如此的尽致淋漓。

 

那美丽的花瓣,

那娇柔的姿容,

在闪现的一瞬间,

是如此的倾心,

如此的深意。

 

你只是一朵昙花吗,

难道,你不是一种象征吗,

象征着一种情怀,一种事物的,

华彩与美丽。

 

图片来自网络

  评论这张
 
阅读(540)| 评论(1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