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掬茗香的博客

喝茶的时候,沉醉于水天一色,香茗还在案上,烟霞已飘于无边的天际。

 
 
 

日志

 
 

握一把烟雨  

2011-06-16 09:11:5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握一把烟雨 - 一掬茗香 - 一掬茗香的博客

握一把紫色的伞

雨声

便成了一道久怡的风景

多情的江南

以梅雨的名义

给干渴的行者

馈赠一场如注的倾情

 

饮着南天的无尽

叹出北域的行吟

时光是令人怅惘的迷雾

总会缺少

一阕清晰的诗韵

一把伞下旋出的柔情

只是立于我梦图之外的幻影

 

外滩潇潇雨中

把自己站立成一幅守望

我用一晕幽艳的紫色

用一只温婉的臂

为你收藏一季烟雨

和这江边的风声 水声

握一把烟雨 - 一掬茗香 - 一掬茗香的博客

握一把烟雨 - 一掬茗香 - 一掬茗香的博客 
蒲公英的和诗

我总想把雨当做水

在生命的旅途中

不幸的事太多太多

烟雨濛濛

虽然点缀了千山万水

同时也点缀了

我胸中苦闷的心情

在这个宁静的雨中

一把紫色的花伞

张开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透明的水滴

慢慢的从伞面滑下

我一直注视着你离去的背影

无声无息刻映在其中

那轻灵  圣洁  相思....

瞬间划亮了我阴暗的心情

迷蒙在风中  雨中 雾中......

握一把烟雨 - 一掬茗香 - 一掬茗香的博客

禾君
禾君的和诗

握一把玫红的伞

雨声

便成了一个玫瑰色的梦

那梦里的你我

氤氲在多情的江南

 

握一把紫色的伞

雨声

便是一帘幽幽的梦

迷情芍药

点点柔情风散

 

握一把青色的伞

雨声

便是一组冷色的回忆

我褪色的心情

抓不住流逝的光阴

 

一阕新词一声轻叹

一把伞一段往事

我梦图之外的幻影

站不成我要的风影

我丢伞在雨中

淋湿自己

 

握一把烟雨 - 一掬茗香 - 一掬茗香的博客

景由心饰
景由心饰雅和

握一把烟雨,

那伫立在眼中的风景,

有我的期冀,有我的梦。

 

红色伞花下,

蕴藏着一颗飘逸的心灵,

朝霞初上,夜幕同行。

 

那江南烟雨的诗意,

温馨着你,

也触动着我的心情。

 

烟雨的季节,

去看你,

又见你那纷飞的思绪,

和多彩的倩影。

 

 

  评论这张
 
阅读(474)| 评论(17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