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掬茗香的博客

喝茶的时候,沉醉于水天一色,香茗还在案上,烟霞已飘于无边的天际。

 
 
 

日志

 
 

期待你的灿烂/和贾兴华  

2011-05-14 09:38:4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期待你的灿烂/和贾兴华 - 一掬茗香 - 一掬茗香的博客

 

你的期待
你的诺言
如何让漂流的我
留下舒意的灿烂

缘分的天空里
唯有你的星辰
让我醉心其间
你的挥手
又怎能抹去
这不绝如缕的眷恋

前路漫漫
揣着心底的梦
我不觉孤单
只是不知
可否有一天
再能

为你一展笑颜

【原创】绿意 - 花开的声音 - 花开的声音

                                                                                  图片来自花开的声音的摄影

 

期待你的灿烂 贾兴华
贾兴华

一切都是缘
没有四季的温暖
在每一个晴朗的早晨
我只希望所有的
阳光沐浴在你的脸上
静静地等待着晨光中
你留下的一次灿烂

 

一切都是缘
只为牵手的烂漫
在每一个沉沉的夜里
我只有将你留在
我心底的梦中
久久地把你拥抱
诉说我辛酸的故事
倾听你美丽的人间

 

一切都是缘
只为三生石旁的诺言
你那流浪的旅途里
请你不要感到孤单
我站在这故乡的路口
送你一路深深的温柔
等你归来,我会
自己把泪水一次次擦干
只要你还能想起了我
我愿化作一尊不屈的雕塑
为你矗立千年
再为你矗立千年

期待你的灿烂/和贾兴华 - 一掬茗香 - 一掬茗香的博客

 
淡月 
淡月  的和诗

晨钟暮鼓

唤醒春风秋雨

结缘

哪怕虚妄的梦中

期待着你的灿烂

一个眼神

一次吟对

因为懂的

所以为你灿烂

斜倚栏杆倦读诗

遥望星辰寂寥中

期待你的灿烂/和贾兴华 - 一掬茗香 - 一掬茗香的博客

思远
思远 的和诗/一切都是缘

一切都是缘

虽然是繁星满天

每个夜晚

都在寻找心中的那颗星

找不到

我会彻夜难眠

 

一切都是缘

有你的星空

最灿烂

虽然岁月沧桑了我的容颜

我的期待

我的诺言

永没改变

 

一切都是缘

寂寞的旅途中

如若感到孤单

到了夜晚

请寻找我的星光

只要心中有我

我会为你闪亮一万年

 

 期待你的灿烂/和贾兴华 - 一掬茗香 - 一掬茗香的博客

 

素雅清香
素雅清香 的和诗

或许是心情的缘故

或许是天气的原因

总是感觉阴霾的日子

每天都在继续

 

岁月悠悠

我们一起走过四季

走过艰难

去面对美好的未来

 

期待你的灿烂

你的笑靥

哪怕是一瞬间

也是我生命中的永恒

 

 有你的陪伴

我不孤独

因为有缘,我们相识

叙述着一个千年的美丽

图片来自网络

  评论这张
 
阅读(353)| 评论(9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