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掬茗香的博客

喝茶的时候,沉醉于水天一色,香茗还在案上,烟霞已飘于无边的天际。

 
 
 

日志

 
 

阳光的味道  

2011-04-08 10:33:5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玉兰花(之二)(原创摄影) - 中山侠客 - 中山侠客(porter_sun)

                                                               图片来自中山侠客的摄影

 

在你暖暖的沐浴中

我是你博爱下的惠者

我和万物一起呼吸

一同走进你明朗的微笑

 

我知道

你有一种诱人的味道

在苹果的甘甜中

在麦浪的飘香里

哪怕是在火辣的红椒间

都能嗅出你独特的美妙

 

我知道

你有一种袭人的味道

你脱下华彩的霓裳

给花儿披盖

那姹紫嫣红与绚烂馨香

无不是你恩泽的普照

 

我知道

你有一种迷人的味道

在阳光澎湃的春天里

在山风吹过的草地上

我陶醉的激情

在你的灼热中燃烧

 

玉兰花(之二)(原创摄影) - 中山侠客 - 中山侠客(porter_sun)

                                                                 图片来自中山侠客的摄影

 

阳光的味道/花开的声音

 

阳光

璀璨着明朗

洒满在四月的花间

微笑点燃春树

眸光洁白出玉兰

这里

你是馨香与鲜艳

 

阳光

催走雾霾和沉暗

消融了残冰

流动了凝固的江水

那里

你是流过河床上的

一抹温暖

 

阳光

拂过枯黄的古树

悄落于

沾满泥土情怀乡间

你是

一种对未来的期盼

 

阳光

赶跑了思绪中

布满迷离的忧郁

在岁月的沧海里

写下乐观

你是

我心田上的

那一缕缕眷恋

 

玉兰花(之三)(原创摄影) - 中山侠客 - 中山侠客(porter_sun)

 

阳光的味道/悟兰

 

透过三月的树梢

筛落遍地奇巧

麦苗暗暗珍藏感激

分蘖拔节长高

仲春阳光的味道

热情中蕴含着蓬勃的号召

 

盛夏的阳光略显焦躁

颇有刚愎自用的味道

携雷雨演绎激烈

督促枝头文弱的羞涩

渐渐变成丰硕的自豪

 

晚秋的阳光有神秘的味道

把山林打扮得格外俊俏

联合萧瑟的秋风

渲染出亮丽出色的景观

用飘零铺设出梦幻的情调

 

寒冷让懒惰沉睡

丽日辅佐历练者的勤劳

严冬里阳光的味道

文静中透出温柔的妖娆

 

钟爱阳光的味道

为她奉献为她骄傲

甘愿做她的使者

翻越崇山峻岭

不辞辛劳

 

迎春花笑得也灿烂(原创摄影) - 中山侠客 - 中山侠客(porter_sun)

 

阳光的味道/良言冬暖

 

如同 鱼儿离不开水
万物生命也离不开你
灿烂阳光爱的普照

 

我知道
你有一种芬芳的味道
暖暖的沐浴 催开了
飘香的麦浪 绚烂的花朵
纷飞的彩蝶 流连于花丛
却视而不见芳香的青草

 

我知道
你有一种甜蜜的味道
明朗的微笑 甘甜了
金色的脐橙 满山的红枣
双飞的燕子 洁白的婚纱
映衬出新娘醉人的微笑

我知道
你有一种火辣的味道
热切的关注 泼辣了
葱茏的蒜苗 红艳的尖椒
辛勤的耕者 红黑的脸膛
莫非刚品过红红的辣椒

 

生命 离不开阳光
敞开心扉
搭一条快捷通道
让心房每个角落
满满漾溢阳光的味道

  评论这张
 
阅读(352)| 评论(10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