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掬茗香的博客

喝茶的时候,沉醉于水天一色,香茗还在案上,烟霞已飘于无边的天际。

 
 
 

日志

 
 

题图 花的温柔  

2011-04-19 06:58:0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春日的陶醉 - 一掬茗香 - 一掬茗香的博客

                                                                 图片来自中山侠客的摄影

 

如果你能在盛夏前出游

我会在这里一直等候

半含灿然

半含微笑

将清香摇曳在翘望的枝头

 

你来的时候

我便抬起盈泪的眸

送一道波光

伴你在时空里走

这时的我

会很静 很温柔

 

赏紫玉兰花(原创摄影) - 中山侠客 - 中山侠客(porter_sun)

                                                                     图片来自中山侠客的摄影

 

花的温柔/素雅清香

 

知道吗?

花也有温柔

那是一种轻轻柔柔的感觉

我能感受得到

 

木棉花的温柔的热情的

玉兰花的温柔的纯洁的

不同的花色有不同的温柔

只要你用心去感觉

 

当它还是含苞待放的时候

当它艳丽的时候

当它凋谢的时候

都很静,很温柔

 

映山红花(2)(原创摄影) - 中山侠客 - 中山侠客(porter_sun)

                                                                   图片来自中山侠客的摄影

 

花的温柔/花开的声音

 

当你的目光

深情地注视我的时候

犹疑中

我躲避着你的问候

 

当你的温情

一直流淌出暖意的河流

我终于为你

绽放出我的温柔

 

从没错失过

你每次送我的深厚

从没忘却过

你特有的歌喉

 

每一次盛开

都有你关注的笑脸

每一次欢颜

都有你相伴左右

 

当春雨打湿

我沉思的额头

又看见你

再次来这里停留

 

满山的红颜

是我写下的篇章

只为你

今晨默默的守候

映山红花(2)(原创摄影) - 中山侠客 - 中山侠客(porter_sun)

                                                                     图片来自中山侠客的摄影

 

花的温柔/禾君

 

不是因为那枚含着的清露

我泪湿的双眸

把花的心思

揣摩

 

当目光深情对碰

我和花

在彼此的柔情里

读懂了守候

 

花解语

人欲醉

执手相看

从此无陌路

 

紫玉兰花(3)(原创摄影) - 中山侠客 - 中山侠客(porter_sun)

 

  评论这张
 
阅读(322)| 评论(1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