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掬茗香的博客

喝茶的时候,沉醉于水天一色,香茗还在案上,烟霞已飘于无边的天际。

 
 
 

日志

 
 

窗口的凝望  

2011-04-12 08:52:4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窗口的凝望 - 一掬茗香 - 一掬茗香的博客

 

一条河流

一座远山

一袭月色

一片深蓝的天

是以窗口的形式

领进了我的眼帘

 

多少次郁闷的时候

我便倚在窗前

仿佛有草木风月的气息

来自万里之外的远山

那一道天地生命的底色

不会因岁月世事而改变

有风吹过

我听到大山朗润的语言

 

多少个失眠的夜晚

我走到窗前

四四方方的月光

宛如一封封信笺

我想哦

一定是天意中的友人

辗转寄来深情的问候

天高地远中

美丽着一份亘古的牵念

 

小小的窗口

小小的我

拥有着尺幅万里的世界

和一个博大的恒远

 

wuti - 一掬茗香 - 一掬茗香的博客

 

窗口的眺望/蒲公英

 

一个博大的恒远

在我小小的窗口展现

我狭小的世界

有了如此的亮点

 

多少个日夜

我伫立在窗前

向那远方的蓝天

托白云捎去我

问候的信笺

无论天高地远

美丽的思念

像一根长长的丝线

一头系着大海

另一头连着高山 

 

当有风儿吹过

我也来到窗前

把心里的郁闷

对着远方的大山呼唤

孤寂的灵魂

找到了安居的家园

 

小小的窗口

寄托了我多少思念

大海 蓝天

我的视线

是那么的遥远

 

窗口的眺望 - 一掬茗香 - 一掬茗香的博客

 

倚窗/花开的声音

 

打开一扇窗

将倦遐的心灵

插上灵动的翅膀

穿过长满凄迷的雾霾

看清我神往的方向

 

苍穹的宽

大地的广

透过这扇窗

将我迷离的眼眸

轻轻地拓亮

 

依窗而望

时光的云

记忆的海

将尘烟中的悲喜

和那些难计的过往

无声地涤荡

 

依窗

看的见星河

遥远着幻梦的魅惑

看的见月光

如水地照在

我苍茫的脸上

依窗。。。。

窗口的凝望 - 一掬茗香 - 一掬茗香的博客

 

窗口的凝望/悟兰

 

我在窗前张望

楼下   老人们三五成群

下象棋   打麻将

聊天   晒太阳

牙牙学语的幼儿

手舞足蹈坐在童车上

一只调皮的宠物狗

无视汽车的来往

无奈的司机只好减速礼让

 

一群鸽子在楼顶盘旋

麻雀叽叽喳喳落在树上

紫色的桐花在枝头初绽

嫩绿的叶片日日见长

 

流云在天空追赶着太阳

思绪乘轻风飞向远方

剪一段彩虹装饰梦幻

觅一片沃土撒播希望

窗口的凝望 - 一掬茗香 - 一掬茗香的博客

 

  

图片来自网络

  评论这张
 
阅读(340)| 评论(12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