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掬茗香的博客

喝茶的时候,沉醉于水天一色,香茗还在案上,烟霞已飘于无边的天际。

 
 
 

日志

 
 

走向阳光  

2011-03-09 14:46:2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走向阳光 - 一掬茗香 - 一掬茗香的博客

 

我需要一轮太阳

用那征服世界的神奇

和穿越灵魂的力量

来灼化我胸中的阴霾和惆怅

他能赐予我笑意般的明媚

和一派春光里的舒朗

 

清风吹拂着脸庞

四野是极目的清亮

镀着金衣的思绪

翻飞于坦荡中的一片空旷

繁忙中变幻的天色

更替着我的遗忘和畅想

 

今天我出发了

哼着一支心底的歌

风儿为我轻轻伴唱

花草散发着幽雅的清香

满怀着美妙的希冀

走向梦中的地方

走向阳光

 

走向阳光 - 一掬茗香 - 一掬茗香的博客

 

走向阳光/花开的声音

 

太阳的微笑

如青鸟盈盈的翅膀

轻轻地掠过

你素雅的脸庞

太阳的忧伤

像暗哑的马头琴

将丝丝的细雨

洒满你无语的忧伤~~

 

晨曦 - 一掬茗香 - 一掬茗香的博客

 

走向阳光/思远

 

我赞叹

太阳的力量

是多么的神奇啊

他能让

万物生长

 

我赞叹

太阳的生命

是多么顽强啊

千万年来

永远放射着光芒

 

而且

能穿越灵魂

驱散心中的阴霾和惆怅

在明媚的春光里

我们愉快地畅想

 

春日的阳光

温暖明亮

极目远望

大地着上了新装

山川秀丽

田野金黄

怀揣梦想

走向阳光

 

晨曦 - 一掬茗香 - 一掬茗香的博客

 

走向阳光/悟兰

 

积云布满天空

胸中填塞着惆怅

步履沉重

无奈追着忧伤

春风翩然而至

洒播一地梦想

抖开层层浮躁

掸去厚厚的红尘

啊   眼前豁然开朗

看似干枯的枝端

吐出了新芽

自昏睡中清醒的思绪

又展开了翅膀

奏一曲拼搏

唱一段奋进

迈开迅疾的步伐

走向阳光

 

晨曦 - 一掬茗香 - 一掬茗香的博客

 

走向阳光/蒲公英

 

清风吹拂着脸庞

洗去了冬日的忧伤

载着缕缕的思绪

在大自然的广场徜徉

思绪搅动了沉睡的花期

唤醒了绽破的土地

遗忘和畅想

将在这里扬帆起航

 

手揉着腥松的睡眼

遥望刚刚醒来的太阳

她刺目耀眼的光芒

灼化了胸中的阴霾和惆怅

增添了征服世界神奇的力量

随着太阳的升起   

露出内心的喜悦

由衷的欢畅

 

向着理想出发

伴着铁牛梳理田野的歌唱

大地散发着泥土的芬芳

满怀信心和希望

在春天的点点滴滴做起

走向前方、走向阳光

 

 

走向阳光 - 一掬茗香 - 一掬茗香的博客

 

走向阳光/紫蝶

 

一婉水墨江南相邀,

花开是通向春天的门,

我迎接你的到来。

让我们

满怀信心和希望,

从春天出发,

走向阳光,

走向未来!

 

  

图片来自网络 

  评论这张
 
阅读(359)| 评论(7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