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掬茗香的博客

喝茶的时候,沉醉于水天一色,香茗还在案上,烟霞已飘于无边的天际。

 
 
 

日志

 
 

生命中的过客/和素雅清香  

2011-03-31 18:40:5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生命中的过客/和素雅清香 - 一掬茗香 - 一掬茗香的博客

 

我笃信佛的箴言

万千人海

一如星空浩瀚

多少遍的回眸

才能换一次幸运的擦肩

 

我将你飞逝的脚步

珍藏于我多雨的双眼

虽然你的身影

只赋予我倏忽的梦想

可我注定要

读你为前世的苦恋

 

生命中的过客

一个明白的事理

已了然于相见之前

可我

依然在收集着你的光明

依然想闯进你的微笑

因为

为这美丽的佛缘

我已等待了五百年

 

雨里 - 一掬茗香 - 一掬茗香的博客

 

生命中的过客/素雅清香

 

 你是我生命中的过客
象一阵风,如一场雨

无需留下太多的痕迹

因为一切都会被带走

 

你是我生命中的过客

不需要太多的幻想和留恋

谁能说明了今天和明天

因为时光从来不会倒流

 

你是我生命中的过客

今生注定只是擦肩而过

谁能让生命永恒

谁能让梦想成真

 

雨里 - 一掬茗香 - 一掬茗香的博客

 

生命中的过客/蒲公英

 

一次幸运的擦肩

留下了多少期盼

生命的历程中

一点点的

悟透了佛的箴言

 

茫茫人海

那里去寻找

月老的那根红线

只能记住回眸的那一刻

你对我留下的笑脸

 

生命中的过客

今天仍把你苦恋

心中的记忆

已被你的微笑填满

你那飞逝的脚步

总在我的梦中隐现

 

常在柔婉的月色下叹息

为什么只是一次擦肩

为了这份痴情

我心甘情愿

为你再苦等五百年

 

雨里 - 一掬茗香 - 一掬茗香的博客

 

生命中的过客/思远

 

偶然的邂逅

你闯入我的视线

用心记录了

那美丽的瞬间

 

虽然我的表情

依然那么平静

但美丽的彩虹

却永远留在了心间

 

其实心里明白

你是我生命中的过客

却要立下誓言

你是我永恒的风景

 

我一直在收藏

你的笑颜

因为今生不能拥有

所以只有把你眷恋

 

生命中的过客---和素雅清香、一掬茗香 - 花开的声音 - 花开的声音

 

生命中的过客/花开的声音

 

流淌的光阴中

你我的目光

交汇于奇妙的一点

于是,红尘的光影里

终留下一笔

清晰厚重的缘

 

风云中现出的

悲喜聚散

稀释了岁月中

那一抹留下的尘烟

你,以过客的姿态

消失在。我记忆中的青川

 

我只想借来

孟婆的那只汤碗

期期滴走过,奈何桥边

盼着下一个轮回中

挽手的相见,只为今生

难以续写的遗憾

 

生命中的过客/和素雅清香 - 一掬茗香 - 一掬茗香的博客

 

生命中的过客/晓旭东红

 

几片薄云

漂浮在竹园一角

清风徐徐

谁人踏月而来

 

生命中与你相遇

就像是多年的渴望实现

指间滑落的琴音

穿越时空的烟雨

每一个音节

都带着你的友谊

化作一缕风

散在旷野中

 

于是

每一阵风起

都有清清的竹韵

坐在月光下

弹唱思念经年不息

 

图片来自网络

  评论这张
 
阅读(835)| 评论(1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