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掬茗香的博客

喝茶的时候,沉醉于水天一色,香茗还在案上,烟霞已飘于无边的天际。

 
 
 

日志

 
 

寄月  

2011-03-11 12:39:2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晨曦 - 一掬茗香 - 一掬茗香的博客

 

总是在梦想

再重来一遍

那样的青涩年华

总也不解

你的半步

竟成了我的天涯

 

今宵 

那湾清清的小河

已流淌为过去

只有这轮圆月

仍和当初一样皎洁无瑕

 

我总觉得

你就近在咫尺

我一如既往地感动着

读你眼光的刹那

我和你一起行走

漫漫时光路

你与我一起书写

一篇美丽的人生诗话

 

 

寄月 - 一掬茗香 - 一掬茗香的博客 

 

寄月/依莲

 

一次邂逅,
成就一份相识相知,
心里便开始一份牵念,
想与你执手相看朝夕,
让快乐的日子流光溢彩.

 

有你的地方,
该是我的天堂,
我若是一朵葵,
你便是那一米阳光.

 

 月儿的窗下,
习惯了这样的牵念,
一种无言的美丽,
痛着快乐着,
淡淡的月华,
和心里的你共品一盏茗香.

 

晨曦 - 一掬茗香 - 一掬茗香的博客

 

寄月/素雅清香

 

很喜欢遥对星空

和璀璨的星儿对话

去寻找一种遥远的寄托

也许,只是我的梦想

也许,这是我的期盼

想在那如水的月光里

和你携手相伴

 

托月儿给我带去祝福

哪怕是天涯海角

托清风带去我的思念

牵挂永远。。。。

 

寄月 - 一掬茗香 - 一掬茗香的博客

 

寄月/思远

 

回眸的一笑

如春光般柔情

多少次在梦中

绽放成玫瑰

清香弥漫

 

昨夜你梦见了吗

我曾来到爱河边

月儿依旧那么圆

只是

月亮和我一样孤单

 

我总觉得

你离我不远

我心依旧

习惯了这样的牵念

一种无言的凄凉

伴我度过了又一天

 

今夜如做梦

定要问月儿

你何时又来那河边

我还想看到你的笑靥

 

 图片来自网络

  评论这张
 
阅读(321)| 评论(13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