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掬茗香的博客

喝茶的时候,沉醉于水天一色,香茗还在案上,烟霞已飘于无边的天际。

 
 
 

日志

 
 

如果…/和江河清澈  

2011-02-10 08:09:0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如果 - 一掬茗香 - 一掬茗香的博客

 

如果

我是一粒红莲的种子

我会将热情的火焰

燃烧在粼粼的碧波里

你哦

便是那清风携来的细雨

淋湿了这虹霓中的梦呓

相伴斜斜的雨声

讴歌一曲水火相容的美丽

 

蜻蜓降落 蛙声响起

我在雨的意蕴中 等你

 

如果

我是一粒向日葵的种子

我会将最初的仰望

孕育在田野的梦里

你哦 就是那轮

我在胎梦中便嘟哝着要见到的太阳

我用一生的灿烂面向你

然后追逐着和你对话

在执迷与依恋中

不离不弃

 

我的方向 我的真理

没办法 认定是你

 

如果 - 一掬茗香 - 一掬茗香的博客

 

神秘的种子/江河清澈

 

在寒气未退的初春

神秘的种子依然沉睡

我凝神屏息地聆听着

她拨响舒缓的琴音

 

我把她看作

已经熟稔的花蕾

知道她会沿着春天的脚步

如期地绽开笑靥

 

我会在馥郁的芬芳里

嗅着她气息馨香的温柔

去看向日葵

对太阳的眷恋

 

在晴朗有风的日子

她如一朵飘逸的云

发现广袤的原野上

风车在飞快的旋转

 

细雨霏霏的时节

读她绵绵纤细的情感

山中的小路旁

常春藤在纠缠木棉

 

文雅从容的姿态

看她畅怀如诗的婉约

仰望深邃高远的夜空

月亮正圆

 

神秘的种子即将苏醒

原野终将被鲜花铺满

春风也会轻轻地拂过

她那柄粉红色的伞

 

  

图片来自网络

  评论这张
 
阅读(460)| 评论(4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