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掬茗香的博客

喝茶的时候,沉醉于水天一色,香茗还在案上,烟霞已飘于无边的天际。

 
 
 

日志

 
 

今夜大雪  

2011-12-06 21:27:3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夜大雪 - 一掬茗香 - 一掬茗香的博客

无声的雪

飘飘洒洒

落在高原

落在我未眠的窗前

 

你来了

我的朋友

烟火红尘中

我似乎用无语的肺腑之诚

才凝成了这场沁洇的期盼

你绵延洋洒的厚度

覆蔽了我所需的足够的蕴含

 

雪落着

我在谛听

谛听一种复杂而单纯的天籁之阑

我和大地上所有的生命一起

在这上苍着意铺排的

博大的哑谜中欣然

无声而赤诚地

接受这纯情的眷恋

 

你来了

我的朋友

今夜,我们倾情相伴

今夜大雪 - 一掬茗香 - 一掬茗香的博客

思远
思远 雅和(一)

无声的雪

悄然落下

让大地

披上了银装

 

你来了

这个季节

我期盼着

用你的厚度

覆盖大地

滋润我的思恋

 

我喜欢

白茫茫的雪景

宛若到了

童话般的世界

 

你的到了

覆盖了红尘的嘈杂

淹没了大地的苍凉

这是上苍的安排

我心融融......

今夜大雪 - 一掬茗香 - 一掬茗香的博客

思远
思远 雅和(二)

下雪了

大地茫茫一片

我喜欢

晶莹而干净的世界

 

仿佛到了仙境

清新  单纯

所以的生命

都静默无语

 

静听你的声音

你轻轻的

轻轻的飘落

宛若春姑娘轻轻而

温馨的呼吸

 

你来了

我的朋友

我喜欢你的潇洒  飘逸

更喜欢的圣洁   美丽

宛若天女下凡

 

明晨

我将你堆砌成雪人

雕刻成一尊

美丽的白雪公主

今夜大雪 - 一掬茗香 - 一掬茗香的博客

daditianzao
daditian zao雅和

今夜大雪

轻轻地我来了

站在你的窗前

不打招呼

没有呢喃

只是让世界用纯洁改变

笑看你的眼帘

 

每一朵盛开的雪花

孕育着无数个生命

从天籁带着红尘的宿愿

你看

天地间留下多少倩影

在冬季示欢

有雪才是冬天

 

异彩的服饰

如婚纱翩翩起舞

景逸的美丽掀起洞房的盖头

期待溶化在大地的怀里

育红梅窃喜

飘逸不停

洒在大地

最美的花蕊绽放

让雪花写在最美的冬季


图片来自网络
  评论这张
 
阅读(466)| 评论(10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