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掬茗香的博客

喝茶的时候,沉醉于水天一色,香茗还在案上,烟霞已飘于无边的天际。

 
 
 

日志

 
 

木棉花/和素雅清香  

2011-02-01 18:13:3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木棉花/和素雅清香 - 一掬茗香 - 一掬茗香的博客

 

你说过

在木棉开花的时候

你会回来

四季几度更替

花朵谢了又开

你留给我的

却是漫长的

恰如几个世纪的等待

 

总也想不明白

走的最急的

总是最美的时光

乍现便要凋落的

总是快乐与风采

那个镜前的女子

旧颜可否还能从铅华中找来

 

好在木棉花还会盛开

我仍和着季候的节拍

守着花的梦幻

枕着梦的色彩

就这样在等待中沉醉

在沉醉中等待

但愿旧梦永远不要醒来

 

木棉花/和素雅清香 - 一掬茗香 - 一掬茗香的博客

 

                         木棉花/素雅清香                        

     

曾经,

你答应过我的

你说,等木棉花开的时候

就会回来

望着渐渐远去的你

我无语,因为

真的不知道

那木棉花会不会开

 

而今,春暖花开的季节

马上就到

门口这颗木棉树

却没有一点迹象

 

等待,等待

或许它已经不会开花

我再看不到它艳丽的色彩

 也许是去年的寒冬

把根伤透

或许还需要耐心的守候

 

但愿在下一个春暖花开的季节

你会打开尘封的自己

让我不在沉浸在木棉花的梦里

 

木棉花/和素雅清香 - 一掬茗香 - 一掬茗香的博客

 

木棉花/迷迭香

 

曾经

你答应我

等下一季木棉花开的时节

会回来和我一道赏

木棉花艳丽的红

走过了一季又季

门前的木棉花

开了一茬又一茬

只有那孤独的身影在赏

那依然耀眼的木棉花

 

是否忘记曾经的允诺

是否忘记门前的这株木棉

真想让心长上会飞的翅膀

踏遍万水千山

去寻找你的踪迹

让你知道春即将来临

木棉花沐浴着阳光又将绽放

 

虽然我不知道

你什么时候回到我的身旁

但我依然在等待

等待在黎明的霞光中

等待在落日的余晖里

纵然铅花尽洗

心中的木棉花依然灿烂

 

木棉花

我心中永不变更的梦

图片来自网络

  评论这张
 
阅读(433)| 评论(17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