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掬茗香的博客

喝茶的时候,沉醉于水天一色,香茗还在案上,烟霞已飘于无边的天际。

 
 
 

日志

 
 

相约  

2011-02-13 22:07:5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相约 - 一掬茗香 - 一掬茗香的博客

 

总也分辨不清

理论上的恋人抑或情人

概念里的记忆

总是定格在那遥远的青涩中

朦胧的是一个身影

清晰的是那片永恒的风景

 

曾经

在那条古老的长河南岸

我躬身于马兰的的花丛里

附闻过玫瑰般的馥馨

也曾经

在那道沧桑的城墙北垣

我穿行于杨柳的浓影下

惬意着橄榄枝的垂青

只是岁月的风烟

终将季梦吹远

只留下耳旁这叮当作响的

渐行渐远的梦幻里驼铃

 

今夜

星辰不语 河汉无声

你是我唯一可以相约的人

虽然有一种神秘无法驾驭

但你仍可以为我点燃

一盏美丽的心灯

我也可以还你一双

温暖的眼睛

相约 - 一掬茗香 - 一掬茗香的博客

 

相约/思远

 

梦幻中

朦胧的身影

虚幻的倩影

是脑海中永恒的风景

 

妄想着

美丽的邂逅

能重逢于红尘的长河边

我要送伱一只红玫瑰

把梦幻定格在青涩的记忆中

 

今夜

星光灿烂

月色柔情

伱是我唯一要等的人

我怕伱的出现无法驾驭我激动的情怀

 

没想到

望眼欲穿

手拿玫瑰已冻僵

伱始终未走入我的视线

 

诗语 - 一掬茗香 - 一掬茗香的博客

 

相约/素雅清香

 

问候..茗香

一份美好,一种憧憬

一声祝福,一种期待

这,就是你我的相约

在天边,在眼前。

无论如何

你的身影总会出现在我的眼里

就像一盏美丽的心灯

时刻温暖着我,

给我指明方向

让我不在迷茫,不在困惑

喜欢这样朦胧的感觉

喜欢这种美丽的意境

就让我沉浸在无限的向往中

甜睡在玫瑰的梦里

 

诗语 - 一掬茗香 - 一掬茗香的博客

 

相约/悟兰

 

不清楚情人的概念

或是爱人称谓的变换

牵起手漫舞翩翩

应了这情人节的浪漫

 

文字的沟通交流

让大家的心靠近

相知相惜如恋爱一般

激情涌动似回到少年

 

我们相约共灿烂

把这节日的氛围改观

超越网络的虚幻

没有有情人的情人节

心   一样很甜

诗语 - 一掬茗香 - 一掬茗香的博客

 

相约/晓旭东红

 

重返

风吹过的脚步

寻觅

曾经的美好

那曾经留下的串串脚印

那曾经相约的难忘时光

 

千年的灯火

点燃了不眠的夜

万年的波涛

吟唱岁月的蹉跎

 

皎皎的月亮

是天宇的芳心

星星做着

各种各样的组合

树叶摆动着诱人的姿态

小路弯曲成缠绵的诗歌

 

青涩的相约

还是存留在原地

化作霞光

红红的玫瑰

仍在春风中散着芳香

一种抹不去的魅力

晃动在心房

 

 

图片来自网路

  评论这张
 
阅读(362)| 评论(7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