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掬茗香的博客

喝茶的时候,沉醉于水天一色,香茗还在案上,烟霞已飘于无边的天际。

 
 
 

日志

 
 

记忆的天空  

2011-12-31 18:25:2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为好友清香诗作《记忆》留评

记忆的天空 - 一掬茗香 - 一掬茗香的博客

一朵飘逝的流云

带走了那片

我不愿走出的天空

缱绻的风儿

歌成一曲依恋的行吟

 

这里曾有你

阳光般的温暖

与静月似的柔情

有满天思意浓浓的星语

和一条

载你渡你而来的彩虹

 

更多的时候

这里

飞翔过梦幻的翅膀

那些倏忽而过的流星

放飞着我最初的憧憬

 

昨天的情境

在今日的天空划下一道影

当滚滚红尘逶迤而过

烟霞散处

仍有一条记忆的深痕

毕竟这里

盛容过我美好的曾经

...静念... - 風飛沙 - 水返腳

素雅清香 

《记忆》 素雅清香

看天空的时候

我并不在想什么

只是寂寞

一个人孤独的时候

仰望着天空或许会好点

 

天空

承载着我们彼此的回忆

看着天空

于是,我又想起了你

那片云彩,我们曾经的承诺

 

曾经,那片天空

有你的故事,也有我的故事

可是

没有我们俩的故事

 

曾经,那片天空

拥有共同的心情

没有忘记,没有忘却

看着天,看那遥远的故事

悲伤的我没有流下眼泪

 

你,依旧是远方的你

我,依旧是这里的我

...静念... - 風飛沙 - 水返腳

蒲公英
蒲公英雅和

我把思念碾做粉尘

涂抹了那一片蔚蓝

离开风的缠绵

飞掠的纤云朵朵

承载着永世的期盼

那片天空

美与丑毫无保留

我扬起高傲的头

等待下一次心灵的碰撞  

...静念... - 風飛沙 - 水返腳

景由心饰
景由心饰 雅和


在那片记忆深处,

有一处田园,

是我迷恋许久,

走也走不出的芳草绿地。

那里鲜花萦绕,芳香四溢。

 

一片记忆,

就在这里生根,成长,栖息,

有喜悦,有感悟,

有憧憬,有希冀,

随着日出日落,

枕着银河星系,

在记忆的一处,

刻入深深浅浅的痕迹。

凝眸处,

花开万家,遍天地。

 

记忆的天空,

我徜徉在你的怀中,

久久回想,不愿离去。

记忆的天空/和一掬茗香 - 思远 - 思远的博客

 
思远
思远 雅和

阳光灿烂的日子

仰望蓝天

云聚云散

 

往事如烟

多少往事

已灰飞烟灭

如云飘散

 

记忆中的那一抹彩虹

占满着心灵的天空

也许

那才是天空中

最美的风景

 

当思念的风

再次吹过

头顶那片白云

瞬间 变长了一只

美丽的白天鹅

 

于是

我捡拾起

曾经的欢声笑语

写成诗行

撒落在盛情湖里

等待着

等待着你的栖息

 图片来自网络

  评论这张
 
阅读(465)| 评论(10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