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掬茗香的博客

喝茶的时候,沉醉于水天一色,香茗还在案上,烟霞已飘于无边的天际。

 
 
 

日志

 
 

那棵开花的树  

2011-12-16 20:29:4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应博友小鱼滋味之约题摄影作品《那棵开花的树》

花开花落又一年 - 小鱼滋味 - 小鱼滋味

                              摄影 小鱼滋味

以视线丈量一幅地图

眼眸停在

南海边的天空下

那棵木棉树

用绽开的花朵报之一笑

冠顶长出的瓦蓝里

是一片轻摇曼妙的

绚丽的云霞

 

我以为

这是朋友美丽的投影

木棉指山为道

指水为路

根的思索

朝着大海的方向蔓延铺洒

树干遒劲本末却不远

倾情中谱写着

如树如歌的人生之涯

 

海风轻轻吹过

送来幽幽的清香

我看到

在南国的暖阳下

你正饮着山的青,水的绿

饮着篮天的无尽

以及你眼中那杯至爱的清茶

我深信

你会永远折射着新颖的活力

与灿烂的光华

那棵开花的树 - 小鱼滋味 - 小鱼滋味

景由心饰
景由心饰雅和

我不知道你的名字,

但却分明看到你的模样,

是如此的多姿,

如此的美丽。

那红的花,

一团团,一簇簇,

相互诉说着一份份真情,

点亮着一缕缕思绪。

 

是南国的骄傲吗,

绿树丛中伫立,

鲜花为伴,芳草凄凄,

大自然的手将你勾画,涂色,写意。

 

蓝天下呈现,

一种诗情画意,

是谁说,树木不开花,

争芳斗艳,只是花儿的专利,

望那一树的娇颜,红妆艳丽,

不正向人们展示着那属于蓝天下,

南国景致的独特和馥郁。

 

那开满一树的花朵啊,

我为你歌,为你唱,

你可是我今生,

最美的相遇。 

  评论这张
 
阅读(401)| 评论(9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