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掬茗香的博客

喝茶的时候,沉醉于水天一色,香茗还在案上,烟霞已飘于无边的天际。

 
 
 

日志

 
 

守望美好  

2011-11-11 18:40:5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守望美好 - 一掬茗香 - 一掬茗香的博客

读你会心的文字

仿佛读你清俊的面容

此刻

惊鸿一瞥的眼眸里

交换着一生一世的懂

 

懂的彼此的孤寂

懂的人生的琐碎与无奈

同时也懂得

时光中

有一份飘渺的幸福与温馨

那个近在咫尺

远在天涯的侧影

与我拥有着同样的太阳和月亮

与我一起相信着美好

守望着美好

一起倾听心灵中最柔软的回声

 

是时

你在干什么呢

也许在路上

也许和我一样在电脑前

正是这样的深挚无望与未知

成全了一份生命中的唯美

记忆中的那个影子

永远未老,永远年轻

岁月也因此而美好,而动人

守望美好 - 一掬茗香 - 一掬茗香的博客

景由心饰
景由心饰雅和

我不知道,

                岁月是否会沧桑,

                容颜是否会变老,

                那一程的走来,

                沉淀下罗列无数的往事,

                绽放出幸福无比的笑面。

 

                但我知道,

                花落还会开,燕飞春日来,

                暑往冬来去,绿意松柏裁。

                我知道,

                红尘中,有一个你,

                在我心中,

                那静谧的一处,

                驻扎,与时间同在。

 

                许是太阳升起的晨曦,

                抑或华灯初上的傍晚,

                更有子夜钟鸣的夜半,

                总会不经意与你邂逅。

                有一份美妙,

                是我用语言无法描绘的绚烂,

                映入眼中,落在心弦。

 

                打开一扇窗,

                阳光柔柔地倾洒进来,

                有虔诚的问候,有真挚的祝愿,

                更有,被金色浸染的思想和情怀。

                此刻的你,

                以怎样的目光顾盼,

                那满目的红枫可是你涂色的画卷,

                此时的我,

                以一种笔触,

                在静静地勾勒,

                那时光长河中水墨丹青的素颜。

 

                轻抚思绪,

                回眸,又向前,

                随同脚步一同行进的,

                是一份守望,

                那雨打不湿,

                风吹不散的挚言。

守望美好 - 一掬茗香 - 一掬茗香的博客

军魂风范
军魂风范 雅和

读懂

才能知道美丽是什么

 

是什么让美丽

在深邃的思想下才能读懂

是永不停止的步伐

激起的风尘

还是浩瀚文海的畅游

搏击后的坚韧

都是

 

美丽写在了年华的额头

越深越美

越美越深

一道道沟壑布满了沧桑

经历过风雨和侵蚀

美丽却把他当成了上天的恩赐

书写着今生的守望

坚毅的守望吧

守望

就是那一份坚毅的美丽

守望美好 - 一掬茗香 - 一掬茗香的博客

思远
思远的和诗

记忆中的影子

靓丽  灿烂

我把你定格于

最美的时刻

 

每个惬意的时刻

回味那份美好

温馨与浪漫

总是在心灵中 缓缓流淌

 

每个红尘驿站

仰望太阳或月亮

想象着

此刻也许你和我一样

守望着美好

对未来充满希望

 

生活的无奈

总是焦虑  迷茫

守望美好

温馨的情怀

如花绽放  

 

 

  评论这张
 
阅读(515)| 评论(10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