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掬茗香的博客

喝茶的时候,沉醉于水天一色,香茗还在案上,烟霞已飘于无边的天际。

 
 
 

日志

 
 

懂你  

2011-01-29 13:11:3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懂你 - 一掬茗香 - 一掬茗香的博客

 

是幽爽的清风

无意中带来的谐音

仿佛前世的约定

于今生找到了失散的感动

心里犹如流水般激荡

泪盏盈满这一生的懂

 

从此

你便是我

坚信美 守望美的理由

是那座幽静的廊桥上

永生的遗梦

是全世界都睡了

心中唯一亮着的那盏灯

 

你从未走近我

正如我从未走近你

但我知道

你从未离我而远行

我们懂得彼此灵魂的孤独

懂的语言气质是如此的类同

懂得人生五味的交响中

有着我们心脏的回音

 

懂你 - 一掬茗香 - 一掬茗香的博客 

 

懂你/pirunqing

 

似雨后之晓风,

正飘向清幽的苍穹;

如临池赏浴荷,

倏忽间找到一生的懂。

从此,

生命多了一层牵挂,

心里无数遍描绘你的身影,

你的才情是内心的安慰,

欣赏你,

犹如暗夜里远眺

     ——明亮的灯。

你我素未谋面,

但我在仰望

——那棵孤傲的松。

 

懂你 - 一掬茗香 - 一掬茗香的博客

 

懂你/悟兰

 

用心读

于是懂你

你披着我梦中的绮丽

嗅着太阳的温暖

踏着风的足迹

追赶山谷中奔流的小溪

小草的温柔让你眷恋

烂漫的山花带给你惊喜

匆忙中你走过一片树林

几只鸟在谈论昨夜的雨

遥望远处的沼泽地

你与孤寂不期而遇

一声轻叹牵出一丝疲惫

于是你在文字中小憩

图片来自网络

  评论这张
 
阅读(289)| 评论(10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