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掬茗香的博客

喝茶的时候,沉醉于水天一色,香茗还在案上,烟霞已飘于无边的天际。

 
 
 

日志

 
 

想听你的声音/和迷迭香  

2011-01-23 13:32:2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想听你的声音/和迷迭香 - 一掬茗香 - 一掬茗香的博客

 

想听你的声音

我用我的心去聆听

听那踏着星光

合着天籁走来的

磁性加立体的美妙

犹如圣乐在我耳畔降临

 

想听你的声音

一如拂过心灵的清风

你那字字珠玑的话语

融含着哲思的隽永

你那娓娓的叮嘱

是我唯一的慰藉与宁静

 

想听你的声音

似闻高山流水悦耳的回声

一瀑溅起的音符

旋没了远在天边的知音

投入我们美好的倾心

美好地在沉醉中倾诉 倾听

 

想听你的声音/和迷迭香 - 一掬茗香 - 一掬茗香的博客

 

我想听/迷迭香

 

我想听

想听你的声音

让远去的白云

捎去我对你轻轻的问候

无论天涯,无论海角

你已经走不出我的思念

 

我想听

想听你的声音

当星星缀满夜空的时候

你已经走进了我的梦里

此刻你是否安然地入眠

在我的心境里畅游

 

我想听

想听你的声音

一声轻轻地问候

已将人生的美丽

写进曾经失意的心里

装满了今后人生的旅程

 

我想听

想听你的声音

当瑞雪纷纷扬扬飘落的时节

迎春的傲梅已悄然地绽蕊

你可否如约与我一道读梅

将靓丽的风景筑起在彼此的心间

 

想听你的声音/和迷迭香 - 一掬茗香 - 一掬茗香的博客

 

想听你的声音/思远

 

想听到你的声音

心中常泛起思念的涟漪

原来是

那只天鹅飞落心湖时留下的倩影

 

想听到你的声音

彻夜难眠

心烦意乱

那是听不到你的声音

而在牵念

 

想听到你的声音

无论你走多远

永远也走不出我的梦境

 

想听到你的声音

其实天涯也不远

电话那头问寒暖

想听你的声音/和迷迭香 - 一掬茗香 - 一掬茗香的博客

 

想听的你的声音/悟兰

 

想听你的声音

在冬日飘雪的寒风里

前途的渺茫   当前的疑虑

睿智的字符如丽日般温煦

让心头的郁闷销声匿迹

 

想听你的声音

在匆忙行走的人群里

物质的贫乏   精神的空虚

妙趣的解说如飞扬的花絮

让无奈的叹息缓缓撤离

 

想听你的声音

在月明星稀的静夜里

激情荡漾   梦想绮丽

人生的话题有非凡的魔力

让自卑的人看见了闪光的自己

  

尽管你的声音

已被岁月的涛声淹没

却在记忆中变得愈加清晰

想听你的声音/和迷迭香 - 一掬茗香 - 一掬茗香的博客

                                想听你的声音/daditianzao

 

有一种声音施心弦轻弹,

品着手中的茶浮想联翩,

马路交错车行穿梭,

呼唤声脚步声敲门声,

家人摆放饭前的餐具声,

悦耳的呼唤声,

那是家和谐的伴奏曲,

一生中的温馨。

咋地 - 一掬茗香 - 一掬茗香的博客

 

想听你的声音/性格创造命运 

 

想听你的声音

无论是高歌还是低吟

在我的乐谱中

都是优美的旋律

哪怕只言片语

我将吝啬的存入耳际

语言中枢输入输出

为你驾入高速

 

 图片来自网络

  评论这张
 
阅读(375)| 评论(8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