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掬茗香的博客

喝茶的时候,沉醉于水天一色,香茗还在案上,烟霞已飘于无边的天际。

 
 
 

日志

 
 

整个冬天都在想你/和江河清澈  

2011-01-17 08:20:0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静夜的风 - 一掬茗香 - 一掬茗香的博客

 

整个冬天都在想你

冰晶茫茫的树挂上

缀满了我的记忆

我凭窗远眺山那边的海

更想看到海边的你

真想让你知道

这样天寒地冻的日子

还有我的眼睛

在为你噙着火焰

直将这温暖望到你心里

 

整个冬天都在想你

飘飘扬扬的飞雪

将我的思念搅成细碎

真悔当初没把你留下

让我来陪你

为你寄一幅窗前的风景

积雪中已有梅花吐蕊

这便是春的气息

我们说好的

我在这个时候等你

整个冬天都在想你/和江河清澈 - 一掬茗香 - 一掬茗香的博客

 

整个冬天都在想你/江河清澈

 

整个冬天都在想你

心绪没有片刻安宁

展开灵魂的翅膀

雪落声中

麻雀衔着寒冷离去

留下的只剩

河面涌动的浮冰

 

整个冬天都在想你

怀着惴惴不安的心情

站在窗前久久张望

窗外树影疏零

听一切异样的响动

雪花开放无声

 

整个冬天都在想你

迎风站立桥边

想你脸上晴朗的天空

太阳永不褪色

晚霞从云端滑落

曼妙的轻纱舞动

 

整个冬天都在想你

广场上人流攒动

不停息的时光里

我呼唤、我寻觅

皎洁的月光下

可是你苗条的身影

灯火辉映处

看到了你、烂漫的笑容

 

整个冬天都在想你/和江河清澈 - 一掬茗香 - 一掬茗香的博客

 

整个冬天都在想你/思远

 

 

整个冬天都在想你

每当想起

都在呼唤你的名字

呼出的声音被冰冻成雪花

满天的雪花寄托着我的深情

 

整个冬天都在想你

我怕把思念冻伤

怀抱思念进入梦乡

 

整个冬天都在想你

没有你的消息

我心急如焚

 

整个冬天都在想你

我的思念透过窗棂

敲响了窗外的风铃

 

整个冬天都在想你

冰雪连天的日子

我在牵挂

用思念的剪刀

剪一缕阳光

温暖你的心房


  评论这张
 
阅读(287)| 评论(7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