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掬茗香的博客

喝茶的时候,沉醉于水天一色,香茗还在案上,烟霞已飘于无边的天际。

 
 
 

日志

 
 

守候  

2011-01-14 21:22:2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守候 - 一掬茗香 - 一掬茗香的博客

 

拂过原野的清风

将马兰的花蕾

吹开在河湾的两岸

四溢的清香

携着丽日春光

漫过你我的心田

 

这是一片往日的风景

这是一个不醒的梦幻

那条浅浅的河

把咫尺相隔的距离

横亘为世界上的最远

那片艳丽的马兰

也注定要成为

开在伤口上的烟花

化作了疼在心尖的紫斑

 

但是我很执着

执着地守候着彼岸

那是我的整个世界

我知道

你离我并不遥远

我也坚信

风儿一定能捎去我的祝愿

所以 我的心淡定从容

一如素雅的花儿

开放的很静 很安

 

静夜的风 - 一掬茗香 - 一掬茗香的博客

 

守候/思远

 

马兰花

在春光明媚中

遇见了伱

伱忧郁苦涩的微笑

让人牵挂

 

从此

每个春天

都想把伱看望

然而

无法跨越红尘的长河

那片马兰花

只能在梦中开放

 

多少次在梦中

我等候春风

把我的祝福带到彼岸

其实那是我对伱的牵念

 

梦中的马兰花又开了

但已不是往日的那片风景

往日的那片马兰花

留在了昨夜的梦中

 

这是一条跨不过的河

那片马兰花

注定要成为

开在伤口上的烟花

化作手中枯死的玫瑰

图片来自网络

  评论这张
 
阅读(334)| 评论(6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