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掬茗香的博客

喝茶的时候,沉醉于水天一色,香茗还在案上,烟霞已飘于无边的天际。

 
 
 

日志

 
 

花落的声音  

2010-10-18 14:18:4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花落的声音 - 一掬茗香 - 一掬茗香的博客

 

花落是听得见的

一瓣一瓣地飞舞飘落

是空巷中悠长远去的足音

是古刹中敲响的钟铃

是长夜里梦的呓语

是秋意中淅淅沥沥的雨声

 

我宁可

在化境的诗意中

将花落当成梵音一样去聆听

任其老了思念圆了瘦月

也便缘了他份尽了我心

 

举一盏香茗

氤氲着一缕飘逸的清雅

静浴着一掬掌心的温馨

看落花携着一衣芳菲

花落的声音 - 一掬茗香 - 一掬茗香的博客一襟落红一袖清纯

在飒飒的秋风秋雨中

它飘零 我听

 

素雅清香的和诗

 

花落的声音很轻.很轻

轻到你不忍心看到它的跌落

花落的样子很美.很美

犹如冬日漫天飞舞的雪花

花瓣的飘落演绎着一个季节的结束

我喜欢

在雨中尽情地享受花落的美感

我喜欢

花瓣亲吻我的脸庞

我喜欢

闻花瓣在雨中飘落的清香

它飘零.我聆听

飘落出一个温馨的世界

  评论这张
 
阅读(288)| 评论(6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