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掬茗香的博客

喝茶的时候,沉醉于水天一色,香茗还在案上,烟霞已飘于无边的天际。

 
 
 

日志

 
 

说与风  

2010-08-05 13:21:0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说与风 - 一掬茗香 - 一掬茗香的博客

在漂流了很久很久的时候

就会想起了一些日子

我在风中听出了乡音

憧憬已在林间隐去

遥望飘上无际的天空

 

与风对话

聆听是门深奥的学问

缜密的思维和头脑的风暴

也会旋转为一种精神

 

喧嚣的时光中总是渴望清静

渴望一种纯情的

不带任何色彩的声音

就像清风吹过

我虽不能全部听懂

说与风 - 一掬茗香 - 一掬茗香的博客

但很专注 认真

 

风中的蒲公英/思远

旷野中

看到你随风起舞的姿态

我伸出双手掬住一朵

说上一番祝福

将你吹上天空

 

然后

我孤独地站在寂寞的山岗

目送你飘向远方

留下无边的遐想

不知是否能飘向那期盼的地方

 

风儿依然在吹着

我希望此刻的朋友

就站在对面的山坡上

伸开双手

             接住我吹起的那样一朵......

  评论这张
 
阅读(287)| 评论(6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