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掬茗香的博客

喝茶的时候,沉醉于水天一色,香茗还在案上,烟霞已飘于无边的天际。

 
 
 

日志

 
 

午夜博游  

2010-03-13 01:00:1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夜深人静,沏一杯清茶,坐于网前,开始悠然的博中之旅。

        去看看那座山。大山巍峨依旧,夜色中的峰峦,更有一种凛然的颜色,我好像从来就没有读懂过他的内涵.,唯见伟岸、震撼与唯美。我徜徉其间,以撷之灵性。山涧有清风,可吹去我心中的尘埃;山顶有白云,可赋予我高洁的品德;山中有奇峰,可赐予我伟拔的人格。是时,有风吹过,送来阵阵松柏的清香。

       去看看那条河。浊浪烟波的黄河与泛墨腾金的乌海之间,居然流着一条清澈的河。河水涓涓流淌,勤勉不息。明净的水中映着岸边的弱柳扶风,映着天空的飞鸟流云,映着远处的峻峦奇峰。在潋滟的水波中,我分明看到了山野的幽静、花草的秀丽、月色的晶莹、春雨的绵长……细细观来,满目皆是绮丽曼妙之景。

午夜博游 - 一掬茗香 - 一掬茗香的博客       去看看中原。当我踏上这方土地,便犹如去赴一场宏大的精神盛宴,拂去历史的尘埃,沿着时间的长河,走进春秋,走进战国,中原正上演着一场场金戈铁马的战争,几千年的鼓声,铿锵激越,在这咚咚鼙鼓、猎猎旗卷中,我仿佛看到了一位把酒临风的中原才子,指点江山,激扬文字,在对历史的沉思与凝视中,担当起中原大地的文化使节。捧读欣赏佳作,更感到中原历史文化的厚重与悠久。

      去一趟半岛。灵山秀水、柔柔海风,熏陶出气质优雅、知书识礼的才女。这样的女中极品不是打造出来的,也不是包装出来的。网络化的今天,我们更能从书墨中闻香识女人。一个优雅的女人,便是一个拥有平常心的女人,一宿三餐,舟车劳顿,相夫教子,在出得厅堂与入得厨房之平常中,便也拥有了不平常的幸福和感动。

     博中旅南北,浪漫游东西。午夜神游,不觉已过子时。

  评论这张
 
阅读(441)| 评论(3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