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掬茗香的博客

喝茶的时候,沉醉于水天一色,香茗还在案上,烟霞已飘于无边的天际。

 
 
 

日志

 
 

两棵树/和思远  

2010-12-30 19:19:0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两棵树/和思远 - 一掬茗香 - 一掬茗香的博客

 

蒿草在秋色里苍茫

鸟儿也飞去了远方

留下孤寂的我俩

拉着手

向另一个季节眺望

 

不过

我们仍幸福着

这美丽的忧伤

在这古老的

苍凉的河西走廊

坚守着我们

邂逅的形象

我们谁也不说分离

不诉惆怅

就让曾经绿色的爱

在这大漠中

幻化成黄色的绝唱

 

两棵树/和思远 - 一掬茗香 - 一掬茗香的博客

 

两棵树/思远

 

也许是风

把两棵种子

吹落在了同一个地方

也许  这就叫缘分

 

不知不觉中

我们的手握在了一起

走过了四季

迎来了又一个寒冬

 

生命中

你处处影响着我

我们的枝叶交错在一起

你伤心时

我的叶也在流泪

你高兴时

我在为你歌唱

 

站在风霜中

我悄悄告诉你

不要畏惧

我们一同面对

坚信 阳光总会带我们

走出寒冷的冬季

 

虽然我们依然保持着从前的距离

但根缠绕在了一起

我们谁也别说分离

就这样

一起慢慢变老......

 

两棵树/和思远 - 一掬茗香 - 一掬茗香的博客

 

两棵树/素雅清香

 

也许是缘分

让它们走在一起

也许是前世的约定

让它们在这里相逢

演绎了人间爱情

两颗树撑起一片天空

风雨兼程,不离不弃

紧紧相拥,生死与共

不论天涯海角

不论风吹雨打

 

两棵树/和思远 - 一掬茗香 - 一掬茗香的博客

 

两棵树/悟兰

 

坚毅两棵树,

守望不回头。

绵绵相思情,

缓缓诗中流。

 

两棵树/和思远 - 一掬茗香 - 一掬茗香的博客

 

两棵树/思远

 

也许是缘分

我们相识在海边

从此

我们成了海边的一道风景线

蓝色的海水

见证着我的真诚

不管风吹浪打

伱我寸步不离

我们有个约定

海枯石烂

永不改变

 

(原创)两棵树 - 思远 - 思远的博客

 

两棵树/思远

 

岁月风雨中
共举一把伞
站在荒野中
叹息苍茫地
期盼绿色情
重回我身边
播下一片爱
绿色盖荒原

 

两棵树/和思远 - 一掬茗香 - 一掬茗香的博客 

两棵树/思远

 

我们是河西走廊的两棵胡杨树

一直在这里守望

曾经牛羊成群

驼队成帮

华夏文明

走向西方

 

我们在这里

接受岁月的洗礼

见证着河西走廊的沧桑

不见了昔日丝绸古道的驼队

和驼铃的叮当

只见火车飞速前行

和凄婉的汽笛长鸣

 

我们有个约定

共同在这里盼望

要让荒原变绿野

沙漠变绿洲

否则

宁可站着死亡

两棵树/和思远 - 一掬茗香 - 一掬茗香的博客

 

两棵树/思远

 

我是一棵树

孤独地站在寂寞的山岗

路过的风儿

知道了我的心思

不知从哪儿带来一粒种子

不经意间

长成一棵小树

身着红装

宛若婷婷少女

 

我们朝夕相处

共同约定

谁也不离开

脚下的这块土地

就是我们的家园

 

春风吹来

我俩高兴地换上了新装

对新年寄予希望

 

夏天到了

她悄悄告诉我

如果有恋人路过

请留他们在树荫下歇息

听听他们的爱情故事

 

秋天来了

我吹口哨

她唱着歌

祝贺大地的丰收

 

冬天里

我鼓励她

坚强些

春天将要到来

          
 

  评论这张
 
阅读(408)| 评论(10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