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掬茗香的博客

喝茶的时候,沉醉于水天一色,香茗还在案上,烟霞已飘于无边的天际。

 
 
 

日志

 
 

诗之韵/和江河清澈  

2010-12-27 10:44:5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诗之韵/和江河清澈 - 一掬茗香 - 一掬茗香的博客

 

往日的风声

昨天的雨声

相伴着婉约的诗韵

律动于过往的红尘中

 

诗中那份不变的情

逐着生命的四季

翘盼里望断飞鸿

韵中那个不醒的梦

伴着岁月的烟雨

沉醉般朦胧

 

这就是诗之韵

宛若美妙的琴声

漫溢着高山流水

轻击知音的心灵

 

诗之韵/和江河清澈 - 一掬茗香 - 一掬茗香的博客

 

诗之韵/江河清澈 

 

普普通通的文字

排列出动人的篇章

平平常常的词汇

组合出了婉约的乐曲

 

字里剖白出多少思念

行间藏着生命的四季

春花怒放美好的情感

落叶飘舞往昔的回忆

 

如一杯醇香的酒

抒发出醉人的朦胧

风声、雨声、静夜的幽声

高喊着心头沉默的悲抑

 

饱蘸黎明的晓光

或用浸着苦咖啡的芳香

挥笔在空旷的四野

圈起对沧桑的感悟

 

一株草、一棵树

一座山、一条小路

在柔和的风里

对月光下的你

把千言万语倾诉

 

诗之韵/和江河清澈 - 一掬茗香 - 一掬茗香的博客

诗之韵/素雅清香

 

想你的时候写一首诗

恨你的时候写一首诗

爱你的时候写一首诗

我的诗全是你

你是我的诗篇

 

诗有我的喜悦

诗有我的烦恼

诗有我的无奈

诗,可以倾诉我的全部

我把所有的思绪

都溶入了诗中

一点一滴

 

也许

这并不能代表什么

但是

我喜欢用这样的方式

把岁月留住。。。。

简简单单,平平凡凡

诗之韵/和江河清澈 - 一掬茗香 - 一掬茗香的博客

 

诗之韵/花开的声音

 

我可以跳动在

你敲打的每个击节中

那含有节奏的韵

飘动着我摇摆的舞裙

 

我也可以共鸣出

一种源生于心底的和音

那写满神奇的律

奏响我梦中的古琴

 

如果高山

是你俊朗的背景

流水的歌声

定会叮咚起曼妙的曲吟

 

这就是诗之韵

如无声的天籁

编织成醉人的乐章

灵犀着我多窍的心

 

 

诗之韵/和江河清澈 - 一掬茗香 - 一掬茗香的博客

 

诗之韵/悟兰

 

 瑰丽的晚霞

变幻的流云

凝结着晶莹的诗韵

 

色彩的明快灰暗

背景的凄迷清新

起伏于心底的共振

哦   诗之韵

如魔盒般奇异

似圣水之纯净

 

飘飞的纱帘

沁润着干涩的眼眸

长短不一的草裙

掩护着错落的心声

哦   诗之韵

跳动的音符

淘气的精灵

图片来自网络

  评论这张
 
阅读(282)| 评论(7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