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掬茗香的博客

喝茶的时候,沉醉于水天一色,香茗还在案上,烟霞已飘于无边的天际。

 
 
 

日志

 
 

思念  

2010-12-15 14:31:4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思念 - 一掬茗香 - 一掬茗香的博客

 

思念

是拂过心田

软软的风

宛若一道幽爽的景

 

思念

亦是一腔

拎不动的沉

恐怕一生也不得轻松

 

揣着思的景

拎着念的沉

穿越时空的执意

将遥远的心影抱紧

 

乘着不羁的风

追逐自由的梦

只是不知祈念的你

是我一生的风景抑或阴影

 

 思念 - 一掬茗香 - 一掬茗香的博客

思念/素雅清香

我的思念

在你梦里

我的思念

在我的脑海里

思念的潮水

每天在我心里涌动

我不知道

此刻的你

是否也在思念着我

望着静寂的夜空

我默默祈念远方的你

思念 - 一掬茗香 - 一掬茗香的博客

思念/思远

 

思念

是情感的升华

是心灵深处的向往

 

思念

是精神动力

能产生无形的力量

 

思念

是一种梦

在梦中放荡无羁地追逐思念的影子

 

我的思念

像海浪

一浪接一浪

 

我的思念

像海中的舟

随海风飘向远方

 

我的思念

是远航的船

永不沉没

 

我的思念

每看到你的笑脸

都会心跳加快

热血沸腾

 

我的思念

藏在心里

每当宁静的夜晚

偷偷把思念品尝

思念 - 一掬茗香 - 一掬茗香的博客

思念 - 一掬茗香 - 一掬茗香的博客 梅雨潇潇 雅评:

思念

是拂过心田

软软的风

宛若一道幽爽的景

 == 有思念,就有风景。风景常在,也是一种美。。


思念

亦是一腔

拎不动的沉

恐怕一生也不得轻松

 == 也许沉,才有思念的价值。沉是生命不能承受之轻,也是人生值得回味之重。唯其沉重,才有份量。


揣着思的景

拎着念的沉

穿越时空的执意

将遥远的心影抱紧

 

== 浪漫温情的思念,一定能越过时空,让远方的心影感觉到,温馨到。。也许遥抱更好?这样不会窒息所思之人的灵魂。。因此更加长久。


乘着不羁的风

追逐自由的梦

只是不知祈念的你

是我一生的风景抑或阴影

 

 == 即便是阴影,也是风景的一个画面。但是在风和日丽时,那道阴影便云开雾散,变成了迎帆的玉树,变成了对月的酒杯。。。(?)结得有期待,也不乏伤感。足见作者思念的力度和真诚。另外,也许只要思念,足矣,别管被惦记之人是否祈念。生命总有这样那样的缺憾,然而缺憾也是制造诗意的时光。有爱在,有思念在,也挺好。如果心有灵犀,那心影在某个夜晚就悠悠地飘将过来了呢。—— 欣赏妹妹温情浪漫之吟。祝快乐常在,思念不绝。。思念 - 一掬茗香 - 一掬茗香的博客


                  思念 - 一掬茗香 - 一掬茗香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55)| 评论(1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