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掬茗香的博客

喝茶的时候,沉醉于水天一色,香茗还在案上,烟霞已飘于无边的天际。

 
 
 

日志

 
 

夜/和素雅清香  

2010-11-08 14:18:3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夜/和素雅清香 - 一掬茗香 - 一掬茗香的博客

 

清朗寂静的夜

仿佛能听到辽远的足音

晶莹的圆月

是你送来的心灯

这盏暖暖的光明

让我如何拎的动

 

读你的风景

仿佛在读星斗点点的夜空

美的太遥远啊

一声喟叹

足以让思绪落英缤纷

 

夜的窗口

镶嵌着我凭倚的身影

我不知道

飘去的思念

与过往的白云

那个更远那个更深

 

 

夜/和素雅清香 - 一掬茗香 - 一掬茗香的博客 

 

夜/素雅清香

明月挂在天上

                   给大地带来了无限的温馨

                        夜

                    风拂面.星斗点点

                    此刻.我思绪万千

                   仿佛看见了远方的你

                    微笑地向我走来

                    经常.我都会

                   望着夜空.想你

                   我的思念在心里涌动

夜/和素雅清香 - 一掬茗香 - 一掬茗香的博客                   这样的感觉真好

                        可是

                    你的身影悄然离去

                   我的眼神就已失去记忆

                  我想.我会跟你去天涯海角

    

夜/和素雅清香 - 一掬茗香 - 一掬茗香的博客

 夜/和素雅清香 - 一掬茗香 - 一掬茗香的博客

 

月亮/思远

 

静夜中

伱如明镜高悬

深情的目光

如此温柔

如此明亮

 

水中有的伱的影子

鱼儿开始欢唱

院子里

伱把我的身材拉长

 

四周一片寂静

不见了鸟儿的歌唱

只有蟋蟀微弱的叫声

好像在期盼天亮

 

举目凝望

伱那深情的眸子

让人迷恋

让人难忘

 

低头回想

中秋节的夜晚  我曾托流星告诉过伱

在那个夜晚  伱一定要明亮

因为我要看见朋友的笑颜挂在脸上

 

今夜的天如此蓝

地如此亮

仿佛看见朋友美丽的目光

和伱一样明亮

 

我失眠了

因为伱的目光透过窗棂

照在了我的脸上

仿佛朋友眷念的眸子

深情的凝望

  评论这张
 
阅读(267)| 评论(9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