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掬茗香的博客

喝茶的时候,沉醉于水天一色,香茗还在案上,烟霞已飘于无边的天际。

 
 
 

日志

 
 

  

2010-11-10 21:12:1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路 - 一掬茗香 - 一掬茗香的博客

 

我的路

走了很长很长

前方仍看不到

有灵魂的光

 

寂寞的落花

弥漫着苦涩的芬芳

柳垂叶黄的心巷

溅起了一路迷茫

 

天已很凉

心仍在流浪

背上的行囊

只剩下如许的彷徨

 

好在天光还亮

我执着着我的方向

或许明天的命运

会给我另一种补偿

雨夜畅想【紫蝶原创】 - 紫蝶 - 紫蝶的温馨家园

 

路/思远

 

我的路

也走了很长很长

翻越了万水千山

还是一片迷茫

 

旅途的艰辛

全凭意志的坚强

梧叶的秋声

告诉我走过的里程

路 - 一掬茗香 - 一掬茗香的博客 

天已寒冷

路还漫长

迎接我的将是风霜

怎能不凄凉

 

但是  前行的路上

有太阳和月亮

好在走过这一程

又会遇到春光

那时将会有玫瑰花怒放

 

路 - 一掬茗香 - 一掬茗香的博客

路/素雅清香

 

这是一条

没有尽头的路

我不知道

它连接到那里

我不知道

它的前面是曲是直

走在这无人的路上.

我张望

我迷茫

虽然天空很蓝

我却有种窒息的感觉

因为我真的不知道

下面的路应该如何走

等待我的是阳光大道

还是沼泽泥洼

一旦是上了路

回来的路就会再也找不回

  评论这张
 
阅读(265)| 评论(9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