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掬茗香的博客

喝茶的时候,沉醉于水天一色,香茗还在案上,烟霞已飘于无边的天际。

 
 
 

日志

 
 

朦胧之美  

2010-01-08 15:25:5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一位安徽的朋友来电话,问我何时能到她那里游玩,并不无遗憾地说:“那次我们的黄山游很不理想,如果你能来,我一定再带你去好好游览一次……”

       她的话让我想起了那次黄山游,那是个阴天,我们所看到的是黄山上的浓雾、浓雾中的黄山,群峦在云遮雾罩下若隐若现、层层叠叠,有种难以表述的意境之美、浪漫之美。黄山之游,虽然是一次隐隐约约的迷朦之旅,但那片云海已在我心中留下了一个圣洁的梦幻,也留下了无限的想像空间。

朦胧之美 - 一掬茗香 - 一掬茗香的博客        我忽然想到,大自然之美和人的内心之美是何其相似。如果我们的所爱已成为一片惘然的追忆,那么此情便值得我们在心中、在一片美似蜃楼的境界中回味,把朦胧中的美好化成心底一个美丽的光环,轻柔地拥抱一下回忆中的温暖,温暖地凝视着朦胧中的轻柔。也可把这份朦胧之美当作一个珍爱的人,耐心地、长久地相处下去,彼此守候,直到永远。

     这里,我也想告诉我的皖南朋友,你给我的友情弥足珍贵,黄山不再去,便也值了!

 

朦胧之美 - 五味人生 - 五味人生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70)| 评论(2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